Wednesday 12 December 2012

简易花生饼

记得第一次做花生饼,过后就怕怕了,因为很多工,只是最近在私房菜里,有一位叫李爱玲的姐妹分享了她的食谱,我就很想尝试。昨天在材料不全之下,也做到了美味的,入口即溶的花生饼,我好开心。

材料
150g       花生酱 - 我用了Lady's Choice幼滑花生酱 - (Peanut butter)
50g         花生油 - 我用了煮菜油 (Peanut oil)
85g         糖粉 - 我用了50g细砂糖 (Icing sugar)
250g       特幼粉 -用面粉也可以 (Superfine Flour)


抹面/装饰
1个蛋黄加1小匙水

步骤
1. 把花生酱,油和糖搅拌均匀,筛入面粉,搓成面团,就可以做造型了。
2. 把蛋液涂在花生饼表面。
3. 预热烤箱,用120度烘烤30分钟。
    [注意: 温度最好自己拿捏,之前我烤饼干大多数是用160度15-20分钟。]


简易花生饼

花生酱,油和糖要搅拌均匀

筛入面粉搓成团

我放入保鲜膜然后杆平

然后用饼干模压出花朵

好容易操作

要准备进烤箱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大家留言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