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March 2013

牛头牌万能锅芦荟贡梨糖水

家里的水果每次从神台进入冰箱后,最后大多数都送进垃圾桶,也不明白为什么就是懒惰要吃水果。已经咳嗽了差不多一个月,断断续续的,好烦恼。看见还有两个梨在冰箱,就想着要怎样消灭它。在上个星期六整理盆栽的时候,发现芦荟长大了好多,最后,决定煮了这个芦荟梨糖水滋润一下我的喉咙。用雪梨的效果会更好,可是巴刹很少卖雪梨,可能雪梨的价格比较贵。这个糖水煮好后,保温了5个小时我才喝,可是芦荟还是爽口的。


材料
1.5公升      水 (Water)
2个             贡梨 (Gong pear)
3片             芦荟 (Aloe vera)
175g          石蜂糖 (Honey comb sugar)


步骤
1. 把水倒入万能锅,用“炖汤”功能,我设定2个小时半。
2. 把贡梨和芦荟去皮切块,当万能锅开始计时的时候,连同石峰糖一起放入就可以了。


芦荟我切成这样

所有材料放入锅

煮好了

2 comments:

  1. 我女儿应该常到你家去做客:她最爱吃水果。小朋友还是给他们多吃些蔬果比较好……要真吃不完坏了也别丢掉,拿来堆肥种东西很好的、天然有机。

    ReplyDelete
    Replies
    1. 每天回到家已经可以去睡觉了,孩子在妈妈家有吃水果。

      Delete

欢迎大家留言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