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February 2013

农历新年

今年除夕八人的团圆饭,由我一手包办。为了不要太累,我煮了简简单单的几道菜,包括好事发财卜卜脆烧肉清炒什锦菜清蒸腊味和一个汤。另外,还煮了美味的姜茸和辣椒酱,让大家吃玻璃生菜包烧肉时,可以拿来调味。由于又要收拾家里,又要煮,来不及拍照,有些菜肴是特别要记录下来的。

大年初一,我也简简单单的煮了几道斋菜,有罗汉斋,斋烧鹅等等。就这样连续从初一煮到初三。发现这一段时间,厨艺又提升了一点点。哈哈!





双丝呈祥

香烤斋菜

罗汉斋




在此,恭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

2 comments:

  1. Hi Jozelyn,

    I see lots of auspicious dishes lining up for your CNY celebration. They all look very homely and delicious.

    Zoe

    ReplyDelete
    Replies
    1. Thanks for your compliment! I am still learning :)

      Delete

欢迎大家留言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