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November 2013

老式鸡蛋糕

这个老式鸡蛋糕,我还掌握得不好,下次还要再加油。

老式鸡蛋糕


这个蛋糕我做了两次,第一次做得不是很好,蛋糕不够松软,表面没有上色,因为我放在低层烤。第二次做得松软了,并且放在中层烤,烤了10分钟后,改为上火而以,但是表面还是不够上色,下次希望能够掌握得更好。第二次做的时候,我用了自发面粉,不过没有拍照:)

参考了0620,谢谢你解答了我的疑问:)

材料 
2个           鸡蛋 (2 nos Eggs)
40g          细砂糖 (40g Caster sugar)
60g          特幼面粉 - 过筛 (60g Superfine flour - sieved)
6g            玉米油 (6g Corn oil)
10g          牛奶 (10g Milk)

步骤
1. 鸡蛋打至起泡后加入细砂糖打发至颜色变白。
     Beat the eggs until foamy, add in cater sugar and whip until peak forms.
2. 加入特幼面粉,用手拌匀。
     Add in superfine flour and mix well with a spatula.
3. 加入混合了的玉米油和牛奶,搅拌均匀。
     Stir in mixed corn oil and milk, mix well.
4. 用汤匙舀入纸杯里至九分满,放入预热170度的烤箱约15分钟。
    Scoop into paper cups, bake in preheat oven at 170degree for 15 minutes.

鸡蛋

打至起泡

鸡蛋细砂糖打发

拌入特幼面粉

放入纸杯

烘好后
  
里面

切开后

10 comments:

  1. 烤好后,切开后,偶自便了哈!吃吃吃!好吃好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哈,这个蛋糕我做得不合格,委屈你了:)

      Delete
  2. 继续努力
    下次一定做得更漂亮满意哦 呵呵!!

    ReplyDelete
  3. I am sure you will master this kuih bahulu one day, Ja Yu!

    ReplyDelete
  4. 我觉得你做的很漂亮咯 :)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Cass! 打蛋的技术还是掌握得不好,需要加油!

      Delete

欢迎大家留言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