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July 2015

苹果红枣茶 Apple Red Dates Tea

7月份就快过去了,我还没连接小拇指,所以煮了这个苹果红枣茶。

苹果红枣茶


家里的苹果很多,每次吃不完,我就会加些水去煮,酸酸甜甜的苹果茶,收入冰箱放冷后更好喝。除了放红枣,也可以放少许枸杞子,不过这次我没放枸杞子。

材料 (Ingredients)
4个               红苹果 - 去皮 (4 nos red  apple - peel off the skin)
10颗             红枣 (10 nos. red dates)
1200ml         水 (1200ml water)
   
步骤 (Steps)
把所有材料放入万能锅,启动“炖汤”功能,煮2个小时,即可。
Put all ingredients into the smart cooker, turn on the "soup" function and cook for 2 hours.






8 comments:

  1. 赞赞赞!可以想象那个味道,一定很好喝!!

    ReplyDelete
  2. 哇!原来苹果能这样褒成茶:)
    下次我也要试了,谢谢分享哦~

    ReplyDelete
  3. 我也很喜欢煮苹果菜,特别好喝!

    ReplyDelete
  4. 放进冰箱冷藏后更好喝,我喜欢!

    ReplyDelete
  5. Hi Jozelyn,

    I bet you can sing like a soprano after drinking this nourishing tea... LOL!

    Zoe

    ReplyDelete
  6. Hi Jozelyn,
    I used to boil these, but have not made it for ages! But I used honey dates. Thanks for the reminder!

    ReplyDelete
  7. 恭喜你!获得多才多艺奖章一枚。
    恭请到这里:http://auntyyoung.blogspot.com/2015/08/egg-tart-versatile-blogger-award.html领奖,谢谢。
    颁了奖,有点口渴,朋友来杯苹果红枣茶吧:)

    ReplyDelete

欢迎大家留言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