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December 2012

我要断食排毒

之前在妈妈们的私房菜,有位姐妹(Yvonne Chin) 分享了她的断食排毒食谱。想想自己应该是时候断食排毒了,因为现在的身形已经是属于”巨大“了,昨晚在回家途中,就去了NSK快速的买了所需的食材。我一餐的排毒果菜汁(大概700ml)有以下这些材料。

材料
6小朵           西兰花 (Broccoli)
1条               红萝卜 (Carrot)
5片               紫包菜 (Purple cabbage)
1个               甜菜根 (Beetroot)
1片               西芹 (Celery)
2条               黄瓜 (Cucumber)
1粒               柠檬 (Lemon)
3粒               青苹果 (Green apple)
1粒               梨 (Pear)
1粒               黄梨 (Pineapple)

步骤
1. 把所有材料处理干净,切块搅成汁就可以了。

味道不错

我的一日三餐就靠这些了

断食期间,必须每天和足够的白开水(2000ml)。昨天晚餐我就用了这个果菜汁代餐,今天早上起身时觉得精神奕奕,不过现在我觉得很饿。希望我的断食排毒可以成功维持三天,我要加油!


我的断食排毒日记
第一天:精神奕奕,意气风发,只是偶尔想起美味的食物。
第二天:早上去运动,傍晚时觉得身体有点累,一直想“昏睡”的感觉。
第三天:有一阵子是眼睛“发黑”,有要晕倒的感觉,最后提早12个小时结束了,立刻喝了一碗热汤(玉蜀黍炖乌鸡),过后煮了一个滑鸡粥,吃了比较有精神了。

看来,这种方法并不适合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大家留言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