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June 2015

皮纳塔黑珍珠戚风蛋糕 Pinata Japanese Dark Pearl Chiffon Cake

6月28日孩子生日,我做了皮纳塔黑珍珠戚风蛋糕。黑珍珠戚风蛋糕原本应该在两周前登场,可是出了一些意外,所以这次做皮纳塔蛋糕,就用了黑珍珠戚风。

皮纳塔黑珍珠戚风蛋糕 

皮纳塔黑珍珠戚风蛋糕 

Friday 26 June 2015

Tuesday 23 June 2015

紫萝卜核桃蛋糕 Purple Carrot Walnut Cake

星期六在水果店发现发现了紫萝卜的踪迹,还蛮贵的,4条10块钱,买了一包,星期天就做了紫萝卜核桃蛋糕。

紫萝卜核桃蛋糕

Friday 12 June 2015

长颈鹿彩绘蛋糕卷 Giraffe Pattern Creative Swiss Roll

彩绘蛋糕卷,我之前一共做了两次,第一次做只是随便玩玩,画心画得很丑。第二次挑战是在去年年尾上了一堂课之后,勇敢的做了第二次,做的就是长颈鹿彩绘蛋糕卷,但是蛋糕表面很多洞洞,而且可能烤到没有熟透,蛋糕有些潮湿。


长颈鹿彩绘蛋糕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