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March 2015

煎堆 Glutinous Sesame Ball

近来爱上吃煎堆,前几天 Google 一下食谱,发现到原来做煎堆还好像很容易,而且家里有所有的材料,那还等什么。

煎堆

Thursday 26 March 2015

双色喜粄 Dual Colour Xi Ban

买了一个芋头,除了炸年糕和做芋头蛋糕,我也做了芋头喜粄。芋头喜粄我不是第一次做,之前也做过,只是不曾放上来,因为它的颜色不美,看起来灰灰的。前几天,除了做芋头喜粄,同时也做了南瓜喜粄,两款喜粄放在一起,顿时,芋头喜粄也看起来比较美了。

双色喜粄

Tuesday 24 March 2015

香芋蛋糕 Sweet Taro Cake

大老板今年的生日蛋糕,延迟了8天才送上,希望他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心想事成。

香芋蛋糕

Sunday 22 March 2015

Tuesday 10 March 2015

香兰喜粄 Pandan Xi Ban

香兰喜粄,我做过无数次,因为喜粄是我妈和我孩子最爱的糕点。找回我的贴,才发现,只贴上过一次。借着这个月是“糕点”月,我再次贴上。

香兰喜粄


Sunday 8 March 2015

芝士香蕉 Cheesy Banana

年初五开工那个星期,陆陆续续有很多workshop,忙得头昏眼花,接下来的那个星期,就是新学期的开始。在忙碌的当儿,有一天,同事请我吃芝士香蕉。

芝士香蕉